____容者焉歌

这里阿容。
不停挖坑的腐女子。
初中狗。

OS|SIX

这里阿容。


「六」
公元2713年,美国,纽约
"长官!罪犯速度太快追不上!请求支援!"对讲机中传来士兵的呼救。
"该死...继续追,向我报告爆炸狂的去向,我马上就到!"Skipper几乎是吼的,说完就跑向了三子星大楼。
"咳咳,Marlene小姐,如你所见,Skipper先生已经前去支援了,看来这场闹剧很快就会结束啦。"Julien以他往日的淡定平常地对待媒体。
"欧但愿吧。"Marlene早已习惯了Julien的装帅,在心里默默地为Julien电视前的粉丝捉鸡。
+++++++++++镜头+++++++++
美国,纽约
Skipper快步赶向三子星大楼,抓住部下从楼顶甩下的绳索,轻轻一跃,就被拉上了楼顶。
三子星大楼不愧为第八大街最中心,站在楼顶就可以眺望纽约这座世界最大不夜城。
不过Skipper无心观景,毕竟爆炸狂正利用这座大楼绝佳的视角,向四周投放炸弹。好在炸弹威力较弱,并无楼房倒塌所导致的人员伤亡。
Skipper近距离观察着爆炸狂,才发现他是个与自己一般大的少年。不是吗。炸毛黑发,黑眸子,一身皱褶的西服,嘴角还有一道狰狞的伤疤。
抑制住惊讶后,Skipper走近西服少年,试图友好的结束这场闹剧。
西服少年并不领情,嘲讽似的咧咧嘴后,从楼顶跳下。
"喂!"Skipper抛向护栏,向跳下的西服少年伸出手,想拉他上来,但为时已晚。
相反,西服少年冷静的从兜里取出缓降器,熟练地向身后的楼房射出绳索,飞一般逃走了。
留下一条弧线消失在夜空中。
Skipper突然觉得这个动作有些眼熟,好像在哪里看到过,是哪里呢......
"一队集合!返回!"
"是!"
+++++++++++镜头++++++++++
美国,纽约
"看!Marlene小姐,Skipper回来了!我说的没错吧hhhh"Julien用手指了指不远处Skipper和他的部下们。
"额,是的,但是爆炸狂呢?"Marlene倒是很困惑。
"抱歉,Julien警长,爆炸狂逃走了。"Skipper压低帽檐。
"咳咳,关键时刻就掉链子,还得靠我。Mourice!"Julien依旧保持着他一贯的淡定,将所有责任压在了Mourice身上。
Mourice早已习惯了Julien的任性,很自觉地安排部下接下来该做的事。
"我认为爆炸狂近期应该不会来第八大街爆炸了,而且我已经记住了他的样子,回去我会让Mourice画下来「昴的话:Mourice也是个触触还记得吗?」。Private!可以让附近居民回去休息了!"
"是!先生女士们,回去吧。"Private照做。
Skipper扭过头看着Private,无意中发现一个人,脸上有着奇怪的花纹。
「紫、红、紫」
Skipper细心的数着。
"H...Hans?"是巧合吗,Skipper下意识喊出。
然而那人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回头冲他微笑。
认错人了吗...
大概吧...
+++++++++++镜头+++++++++++
美国,纽约
Hans走在回酒店的路上,不自然地挠头。
「刚才有人叫我吗?」
「错觉吧...」
___________「六」END__________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