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容者焉歌

这里阿容。
不停挖坑的腐女子。
初中狗。

OS|序

(=゚ω゚)ノ米娜这里阿容。
刚刚开始玩什么都不懂。
文也很渣。
别介意yooo。



「序」
公元2700年,美国,纽约
____女士,下午好。
____先生,请问你是?
____我是谁不重要,但我的上级命令我来纽约孤儿院挑一个孩子带走。这是他的名片。
____...这是......如果这是真的...但愿上帝会保佑这个不幸的孩子。
____既然你同意了,那我就进去了。
____请。
____嗯...这个太瘦,这个也不行...呃...这孩子不错,就是脸上怪怪的。诶!小鬼,别咬我。找抽吗?
____抱歉,先生。这孩子我七年前捡到的时候他还是个婴儿。那时候就有这奇怪的图案了。至于这个咬你的孩子...他和...
____够了女士,我可没时间听你的孤儿院琐事。请你直接告诉我这个孩子的名字。
____Hans。
____谢谢。上帝保佑你。
____再见。先生。噢Skipper,别这样。我知道Hans走了你很难过。但命运就是这样的。来跟着我为他祈祷吧。



顺带一提。alls 主hs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