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容者焉歌

这里阿容。
不停挖坑的腐女子。
初中狗。

OS|FIVE

这里阿容。



「五」
公元2713年,美国,纽约
黑夜中的第八大道亦如白昼。
"啊,不愧是纽约最繁华的街道!不愧是我,伟大的Julien警长的管辖区域!是不是啊,Mourice警官。"高挑的银发男子扯了扯袖口,拽了拽领带,看了看眼前灯火通明的街区,忍不住感叹。
被称为Mourice的棕发男子比Julien矮了一个脑袋, 但这丝毫不影响他对其的无语___你真的没听到或者没看到对面那楼的爆炸声和火花吗...
" 警长大人威武!"Julien一旁的小男孩用崇拜的眼神看着他。
"咳咳,Mort,你今晚表现不错,回去给你记功。"
「让这种人当警长真的好吗...」Mourice内心涌起无限吐槽。
"欧对了,Mourice,一会儿Skipper来了就说是罪犯太弱了不值得我动手。"Julien继续打理着他的警服,任凭眼前爆炸四起。
"..."也许这种难得的镇定是Julien唯一的优点吧。随你咯。反正Mourice就是这么安慰自己的。
"欧!Skipper来了!他好像在说什么..."Julien瞟见了正冲过来的Skipper,揣测着他一张一合的嘴唇所透露的话语,"好像是...「快躲开」?他说这个干嘛?"
"就是就是,搞的好像我们头顶有炸弹似的。"Mort学着Julien的模样撅起嘴。
"Julien警长,你头上..."Mourice指了指Julien上空飞来的炸弹。
Julien倒是淡定地抬起头,举起手,比出「3、2、1」的倒数。
炸弹便在他上空炸开。
"Julien警长好厉害!"Mort围着Julien又蹦又跳,Mourice则石化了。
"Skipper,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救我的。"Julien又若无其事地打理他的领带"你知不知道你刚才那一枪把我衬的有多帅。"
一脸黑线的Skipper表示不愿意和这个二货计较。
"那个爆炸狂呢?Mourice。"Skipper一心只想早点完事好摆脱这个白痴警长。
"额...在三子星大楼顶部,好像又要开炸了...果然......"Mourice看着不远处的三子星大楼上若隐若现的黑影以及时不时传来的炸声,得出结论。
"一队听令!"
"在!"
"前往三子星大楼拦截爆炸狂!"
"是!"
"二队听令!"
"在!"
"疏散附近居民!"
"是!"
"三队听令!"
"在!"
"原地待命!"
"是!"
Skipper部署完毕后,Julien也停止了打理,毕竟他通知的媒体已经到了。
专栏记者Marlene将棕色的头发盘成一个「球」后,便向Julien询问起现场的情况。
"警长先生,爆炸狂是否已经落入法网?"
"暂时还没有,不过Skipper上尉和他的部下已经前去追捕。应该很快就可以结案了。"
"请问您为什么不亲自去追捕爆炸狂?"
"咳咳,我是想考验一下这个新上任的军人,以及这个爆炸狂并不值得我动手。"Julien假假的咳嗽了几声,Marlene也附和着笑了笑,Mort依旧围着Julien又蹦又跳,只剩下Mourice一个人呆呆地看着夜空。
+++++++++++镜头+++++++++++
美国,纽约
原本已经早早入睡的Hans被阵阵爆炸声惊醒,拉开窗帘一看,对面的三子星大楼上闪过一个黑影,随后又起一层浓烟。
Hans最终还是忍不住感叹 "...美国人真会玩。"
"先生,请开门。"
Hans将房门打开,外面站着几个穿军服的男子"很抱歉打扰您,因为现在有紧急情况,请您配合我们疏散。"
「大概就是那个黑影吧。」Hans反应过来。"好的。"
___________「五」END_________

评论(1)

热度(8)